close

有時候在想 我真的很呆 相信電視上說的
即使我真的只是單純想交個朋友...
大多數的結果就是今天交完這個朋友以後
以後這位朋友就不會再出現了...難怪我當了30年的王老五...
有時候認為 我已經和這位朋友很要好了
可是別人卻只是把我當作一個萍水相逢的朋友
我這人比較不善於表達情感
即使我很熱情....但是我也不會說
即使我很希望跟朋友出去玩 可是我也不會約人
總是處在被動狀態
可是太過主動 總是會被別人誤會 
難道是因為我長得像痴漢還是金光黨XD
我不知道是不是男人都這樣...都比較ㄍㄧㄣ 至少我是
30年了 也沒甚麼平常假日會相約出去玩的朋友...
常常聽到我姊 我妹..假日有朋友的小聚會 老實說我還蠻羨慕的

不過 為什麼會忽然說這個
其實最近也沒發生甚麼亂告白還是亂找女生搭訕的事情
只是因為....拎杯想不到塗鴉的主題
所以就硬是擠出一個...並非針對某人或某群體 請勿對號入座...

20141113_Make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