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目前外包的公司...
忽然他跟我說要我把公文送去苗栗...
雖然外包內容是在電腦中製作3D
不過 我是不介意去跑外務
只是忽然就這麼跟我說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而且還要人加一個人去
而且之前老闆還跟我說那個接洽人員有點兇....
害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實際到了以後 到是覺得還好啦...
難道是我已經遇過太多態度不好的人了!?
還是我太帥!?

只是這間公家單位很討厭 有點奧客的感覺...
跟他們要現場博物館當時在建造的施工圖 說沒有 只好現場量
可是現場量又是一堆目前展覽的物件檔住 測量起來實在是沒辦法準確...
又在跟他們要之前活動的承辦單位資料
又說之前接洽人員不是他 他不知道去哪找...
但是呢...
卻又跟我們嫌我們製作的3D空間和他們實際空間不像....
甚麼都不給我們 卻又要我們做的一樣...這是哪招....

20141119_gotoMia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