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看星際效應
因為有人說蠻好看的
我許久沒去看電影
應該說已經很久沒出去放放風了...
再加上 我實在不喜歡一個人自己出去晃
(可是事實上總是(只能)一個人自己出去)
所以心情不錯...

這部片真的很不錯
我原本以為是一部科幻冒險類的
不過完全不是
大概是以去宇宙尋找人類的新的棲息地做為時空背景
事實上是在探討人性
看這部片 後半段拎杯一直眼淚流流流...
我想我周圍的人應該都在笑我 一個大男人哭成這樣...

(圖片說明:
這部片在我感覺 某種定義和哆啦a夢很像
哪裡像就不在本文中說了避免雷到想看的人)

20141122goto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