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
其實柯文哲的出現不只是影響台北市
看到結果 可以發現 他影響了整個台灣(我覺得)
以往許多人都懶得出去投票 
即使看電視把某個政治人物罵的口沫橫飛
可是一想到回家投票(住外地的) 或是要起床不睡懶覺
又要花錢 又要花時間 就去某個地方蓋個印章...
不如去到處玩 不如繼續睡覺來的輕鬆愉快....
反正選來選去都是那些垃圾...

可是柯P的出現
讓大家看到台灣不是只有藍綠兩黨
厭惡藍綠惡鬥的人看到了一絲希望
而且不斷的鼓勵大家回家投票
看到了台北市拱出了一位無黨籍的候選人
而且 有想法 有理想 有作為 有實際行動
也許 我不是台北市的選民 我沒辦法投給柯文哲
可是 我可以回去投給不是執政黨的人 告訴他我不喜歡執政黨的施政
所以
許多人都去投票了
許多對政治冷感的人都去投票了
許多對台灣政治感到絕望的人都去投票了

台灣整個翻綠了 雖然我對民進黨是否就能付予期待存疑 可是我已經放棄對國民黨保持希望
除了縣市首長幾乎都翻盤了以外
議員也幾乎都是綠+無超過半數
不再被國民黨掌握大部分決定權

希望國民黨可以學到教訓
希望台灣人民可以繼續珍惜我們的力量 不要忽視它
希望台灣民主經過這一天又確實的向前走一步!

20141129_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