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放塗鴉日記了...
前些日子再忙一些鳥事...沒啥空檔
----
不知道大家對"抽菸"這件事情的看法是怎樣
我個人不喜歡抽菸 也不抽菸 
但是我不會排斥或討厭吸菸的人
(但若是一個女生抽菸 對我而言會扣掉90%以上的分數...題外話)
因為我覺得 只要別人做甚麼事情 別妨礙到我 我都不會去介意
吸菸 只是那個人不愛惜自己的健康而已 對我並沒有影響
可是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吸菸真是一件令人覺得麻煩的事情

我堂哥 本來沒抽菸 後來因未進入編輯這個行業開始抽菸
最近他約我去逛世貿電腦展 於是乎我赴約了 
可是進去逛沒10分鐘 他就說沒啥好逛的跟我說走吧出去了
我嘴巴上說 喔喔喔好吧
心裡想OS: 不是才剛來而已嗎?雖然最近科技上沒啥大變化 
都特地來了就把全部都晃過再走吧...
結果一出世貿他就開始抽菸...
我就恍然大悟 原來他想是抽菸.........

我開始想 奇怪 室內禁止抽菸這件事情
台灣執行應該也超過10年了吧...
只要抽菸就必須走到室外 這樣不是很麻煩嗎...
既然這麼麻煩 怎麼還會有人想抽菸....
所以說 抽菸 又麻煩 又不健康 又花錢 
說起來好像沒啥好的...那何必還抽菸呢...
而且像我的這種情況...
因為他想抽菸 所以就不逛電腦展了 所以我就配合他沒逛了
害我後來又找一天自己來逛...XD

不知道大家對"抽菸"這件事的看法如何...

20141214goPCSHOW  

創作者介紹

YESNO~好獅!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