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我又畫了一張...
因為剛剛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心情很不好...
以下是我的抱怨 不喜歡看抱怨文就別看吧......

20141228zzzplaygame.png

 

 

我媽媽進來叫我吃飯...
看到我在打電動(我在玩爐石戰記)
我真的頗久沒玩了...更新也是最近看公車的電視才知道的...
我媽媽就說 你看 你還說你很少打電動 怎麼每次都被我看到打電動
我該說甚麼...每次就是我媽才進我房間...
也不知道已經開門幾次進來我沒在打我是在工作...
我難得想打一下電動 就被說"又在"...為什麼中間那麼多次工作都被忽略?
接著我爸又補上:兒子 都幾歲了 希望你改一改 不要再打電動了....
這麼一說 我又更火了
請問一下 "打電動"跟"看電視" 有甚麼不同? 
同樣都是做"休閒活動"不是嗎?
為什麼打電動就被規定為小孩子才能做的?
更何況看電視跟打電動比起來 
打電動還有動到腦袋 看電視幾乎不用自己去想....

 

我知道我父母是擔心我 不希望我浪費時間
可是我這禮拜每天都在工作 我到昨天早上才弄好...
還是他們都認為 我坐在電腦前都在打電動
我做得那些東西都只要3分鐘就做完了 剩下時間我都是在打電動...
我也不是喜歡自己在家做 
我如果用學歷去找工作 我當然也找過 也很容易找到
然後呢?很快就被請回家了...
我也不想上班打瞌睡阿 老天爺要這樣整我 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才稿設計 玩動畫 至少比較起來 我可以比較長時間的專注在這...
誰知道 請我的公司 有的也是看到我會打瞌睡 請我回家
不然就是給我的薪資 太低 我只好自己回家...
只好自己做比較實在....

我很想找個大樓...跳下去...
我實在不想成為家庭的負擔
看到我父母親為我擔心我也難過
死一死 一了百了 親朋好友傷心難過
也不過是頃刻之間 幾年後大家都碼忘了
可是...我不甘心阿...
我幹嘛要如他所願 老天爺要這樣整我 我為什麼就要讓他如願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我為什麼要屈服
如果我就這麼去掛掉 不就是表示我認輸了
不管怎麼稿我 我都可以認輸 但我就是不會這麼早輸
我偏偏就要活到最後!

不拉不拉不拉...說一大堆
其實只是我的抱怨...我不會去找死的 老實說 我還有點怕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創作 圖文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