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就很想講了...
只是再忙工作的事情 現在才有空...

江蕙演唱會的票 向來秒殺 時有所聞
而這次更是經過新聞報導
再加上他準備封麥了...
於是乎 可預期的 票券肯定熱銷的...

20150112singershow.png  

可是我卻看到一群包著成人外皮的小屁孩...
買不到票在那邊吵著江蕙出來加場....

我不懂這社會是怎麼了...
這次二姐已經為今年開了16場算是很高的場次了
而且
她並不欠我們 憑甚麼又要加場
竟然有人在那邊喊著要江蕙加場
這跟搶不到玩具的小孩 在那邊哭鬧有甚麼差別

我很懷疑他們到底是不是江蕙的粉絲
有沒有為別人想過...
江蕙在上面辛苦工作(唱歌) 下面聽的人可是輕鬆自在
再加場 對於二姐的身體絕對是個負擔...就算是正常人 也很辛苦吧

基本上我覺得 演唱會是表示呈現歌手的成績 以及與歌迷互動 是表現演藝人生的成果 有越多歌迷到場支持 就顯示成績越好 
既然都售完了 不就是表示他已經滿分了 甚至爆表了
買不到就買不到 並不會怎樣...

我覺得 現在的人 總是太自私 都為自己想
雖然也不能說不對 但也請為他人著想
這樣可以讓人生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