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題才可以畫 我就說說我表哥跟我說的有趣事
就是說 他前陣子很常上PTT的alltogether
曾經彼此約出來碰面過...

20150128mybrothersay.png  
只是他說 這些女生 很多都在PO文時說自己在減肥中...
而實際見到面卻....還是持續很需要再減肥...
這麼說也沒錯....
另一種情形就是
有些女生 真的很健忘
她會說他忘記拿東西了 所以他要回家一下
只是這一下就不會再出現了
老實說 我覺得我這表哥(跟我同年)長的不算差 蠻高壯的
現在的女生還真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