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亂畫東西了...
我家不久前 走了一隻狗狗
今天鄰居說他有看到有人家的黑狗生了小狗狗
所以也就抱了一隻來我家

20150210NewDog.png  

這次隻狗 看起來比較像是路邊路上流浪的那種狗
不過是全黑的
鄰居說是土狗
不知道他說的那種土狗是指雜種狗 還是一種品種的土狗...XD
不過這種狗可能比較會看家XD
我本來想把他取名叫"黑嚕嚕"(台語)
不過我媽說不要三個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就改名叫可樂
我說因為他全身黑黑的所以就叫可樂
不過我媽說 是因為你喜歡喝可樂吧
還真一眼就被我媽看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