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人的記錄....我想從頭再開始一次....
這種人真的很難在遇到了...
而且我也不希望還會再遇到...
但既然遇到了 
我覺得 我就有責任把他記錄下來
--
這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我自認為對於人性的了解已經相當透徹
可是 我真的沒想到竟然還存在著這種人....

第一話 奇葩

能夠在職場上找到一份可以大展所長的工作有時並不容易
如果這份工作是自己的興趣更是不簡單
要是說這份工作又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應該會讓人夢寐以求
可是我看到了一個人
寫一個程式 所有美術圖早在案件開始一個月95%都已經交付了完了
第一次DEMO時的完成度也相當高 於是預計修改一個禮拜以後開始營運
一個禮拜後...
東西完成度卻降低了....所有美術圖都亂掉了....預計隔天就要驗收 接著要開始營運了....卻變成這樣....
依照常理 負責此案的人等應該會加緊趕工把東西趕完吧...
於是乎 原本主要負責的人 我的主管以及這位程式設計師 應該會需要留下來
可是....這位程式 卻在下班時間到時 很準時的就離開了公司....當場我很傻眼...怎麼這東西主要的錯誤都在程式部分 可是他卻說走就走...我和主管對看了一下...都愣住了....
隔天到公司 一大早主管就已經到了...因為他一整個晚上都在公司處理美術圖...讓我們的程式 一來就直接把圖案都放上去 而且連位置都不用特別調整....可是 不幸的是 仍然無法準時開始營運
因為....他越改越慘....
為了可以讓這位程式能夠更準確的將美術圖放到正確的位置
又加了兩位美術下來參與製作 可是他卻越來越混...時間又過了一個月
完成度卻越來越低....主管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得已的幾位美術都跑到這位程式設計旁邊"看著他改" "盯著他改" 因為 說實在美術已經改到沒法再改了 完全就是將原本3D遊戲改的像是FLASH遊戲一樣在做....

第一話 完

敬請期待 下一話

20150719_阿忠傳第一話奇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