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我發覺最近看影片...越來越愛哭...
是不人年紀越大看電影就越容易受影片影響...
我記得我以前看影片都沒血沒淚的...

20141228WatchMOVIE_alwaysCRY.png

昨天去看哆啦A夢...
剛坐上電影院坐位
看到電影標題"Stand by Me"我就整個超想哭的...
更不用說後面那些感人的劇情
一度哭到想跟電影院喊"卡~暫停一下"....

就連之前看阿呆與阿瓜
我也看到哭 笑到哭....XD
不過好笑是好笑跟金凱瑞以往的賣座作品比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再來抱怨一下...
最近電影院不知道怎樣
全體排擠動畫嗎...
我想看個哆啦A夢或是大英雄天團
竟然時段超少
平均一間電影院一天只有3-5場而且還是中發音和日文發音總場次喔...
也就是我要找日文發音大概 一間電影院一天只有1-2場...
就連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也是這樣
我是去信義威秀看...那邊竟然都在放三小博物館夜驚魂3....
一天十幾場....我是不知道多不多人看博物館夜驚魂3...
只是哆啦A夢人是爆滿....
至於博物館夜驚魂3好不好看
我也不知道 好笑應該是好笑吧...
只是我選擇看屬於我專業的哆啦A夢3D就是了
但以這種播放比例 也太懸殊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文創作 圖文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