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月7日 凌晨
我們家的狗狗~~澎澎....走了 過世了 往生了 去極樂世界了....
說法很多種 我不知到哪種才是正確的
可是 我知道 他輕鬆了...放下了....

20150107PONPONisgone.png  

我們家這小狗 從小到大都不給拍照
只要看到有人用東西對著他
做出像是拍照的動作 就左躲右閃的
可是我還是記的住他的樣子
雖然他是雪納瑞 可是他比較特別
就是他嘴巴 有點戽斗 甚至讓他其中一邊的牙齒凸出來
他在我們家12年了
我們家實在不是個很盡責的主人
教了這麼久 也只會坐下握手
偶爾在正確的地方大小便
但是年紀越大又越有自己的主見
要他坐下的時候 會找一個有布的地方坐 因為地板是磁磚 會冰冰的
不然 他就會坐在你腳上
只要他一放出去 家門 沒鎖鍊子 他就會跑不見 而且不會自己回來
一定要騎著車子 去找他 然後請他上機車 他才願意回來....
十幾歲了 都還是活蹦亂跳的
只是到了這幾年 年紀大了 出現天冷就會有關節疼痛的情形
導致他 不想動....
可是到上個禮拜 不想動的情形嚴重到連吃喝都不去了
才發現他已經"慢性腎衰竭" 也就是年紀太大 腎臟漸漸失去功能...
醫生說 這情形至少半年了...
可是在兩個禮拜錢都很正常呀...還是活蹦亂跳的...
也就是說 他已經忍著傷痛這樣至少半年了....
他至少半年以上還努力在我們面前表現出自己很正常的樣子
不管怎麼說 他現在輕鬆了 不用再忍受傷痛了...
只是最愛他的主人(我妹妹) 他出差 沒辦法送他最後一程
只有在他面前用視訊安慰他 和他聊聊

我們在一個依山望海的地方 找了一塊沒人使用的空地
這空地附近平常我父母有在這邊和朋友設立一個救難協會
冬天是稍微冷了點 但夏天依然有風吹來 不會算太熱
我親自用鋤頭(因為找不到鏟子) 挖了一個洞
把他埋進去...我親手埋葬了他
希望他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